document.write("");
document.write("
| 网友 | 2025-08-28 22:28:58 |
| 很难理解,人标签都打了,男主视角还要点进来?不爱看别看啊,文笔不错,无cp的好文。 |
| | |
");
document.write(" | 网友 | 2025-08-15 23:36:16 |
| 我宁愿看娇妻文学也不想看男人视角的小说…我是来这里找女频言情的 不是来看你无cp男人视角的 |
| | |
");
document.write(" | 网友 | 2025-08-10 07:40:26 |
| 好看的,这是无cp文,没有情爱,停止因为主角性别就无差别攻击文,与其在这因为主角性别就攻击,不如骂娇妻文学。 |
| | |
");
document.write(" | 网友 | 2025-07-30 22:18:36 |
| 男主无cp这是要成神了 |
| | |
");
document.write(" | 网友 | 2025-07-30 21:24:12 |
| ?停止对男人的白月光叙事好吗? |
| | |
");
document.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