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小穷包捡的男人竟是京圈太子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52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09-04 22:07:03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亲爱的家人们 不好意思占个楼 有人看隔壁耽美吗?我怎么进不去网页啦

不用梯的进不去,要梯的没登,不知道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09-04 21:54:31 发表
亲爱的家人们 不好意思占个楼 有人看隔壁耽美吗?我怎么进不去网页啦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09-04 20:50:16 发表
果然,N刷是我的宿命,就因为被各种傻逼文案恶心到,满脑子都是救救孩子,得了我去重刷怪谈拆迁办了。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09-04 19:32:29 发表
648书荒016互助885一天天的更新的啥啊,心累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09-04 14:49:43 发表
两眼一黑,作者不会以为叫女主“小穷包”很可爱吧,你个“小傻逼”
 
回复  支持[12反对[3]
匿名
2025-09-04 13:37:38 发表
笑死了,人之常情
 
回复  支持[14反对[2]
匿名
2025-09-04 13:34:30 发表
哦,不是骂,是怼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09-04 13:33:30 发表
好想劝架啊,但是我怼人的时候也会骂劝架的(ー_ー)!!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09-04 13:22:27 发表
女主叫隗辛那本好多论坛体,书名叫什么干掉boss成功上位,是群体穿越到赛博世界,很多穿越者交流异世界生存经验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09-04 13:01:16 发表
感觉除了骂书难看的啥话都会被骂,并且都骂是男宝妈,当然我零个意见,只是觉得比较离谱,确实有比较逆天的男宝妈,比如《分手》那个,这个确实没啥好说的,确实该骂,但也不要那么恐怖,之前点进来都是很好玩的评论,但是现在感觉有些人进来当小红书一样吵架的(再次申明不是说那个客观评论的人)
 
回复  支持[7反对[4]
匿名
2025-09-04 11:26:02 发表
停停停这位少在这找存在感,怎么自己眼睛瞎了脑子残了不会看啊,零人有义务为你排雷ok?
 
回复  支持[7反对[2]
匿名
2025-09-04 10:54:52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停停停,能不能看了再点踩,我知道这个不好看但是你们别点进来就是踩行不行,有雷排雷行不行


行什么行?不行!真那么想知道雷点就自己去看。
好多人只看文案就被创飞了那能不点踩吗?明知有可能是⑩还非得看一遍再点踩?事实就是这段时间小筑更新的文能让人有勇气点进去看的少之又少,你如果真的想蹲排雷就留言问有没有看过的排排雷,而不是要求那些被文案恶心到的朋友不看就不能点踩,真烦人。

——
这人像《分手?除非我死了》评论区下的某位男宝妈,说话一个风格


笑死,特意去翻了评论,先是不排雷就不让点踩(没尝过就不能说是屎),然后是不让人骂她心爱的low货pua男(爱吃屎怎么了不许你们骂屎臭呜呜呜),味儿大无需多言
 
回复  支持[9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