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佐樱黑穿越成小樱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8   首页 上一页 1 2   
匿名
2025-03-18 08:11:45 发表
名字有点误导,这本女主是个樱单推,之前磕鸣樱被ab伤到怒转佐樱黑,内容可以说是把樱当皮套然后万人迷向的文,可是真女主是个好宝宝,开朗努力。有点小虐女主…总之夹心爽了,夹心是好文明,摩多摩多
 
回复  支持[7反对[18]
匿名
2025-03-17 23:46:59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嫌弃佐樱是因为ab不会写感情线,两人恩邦邦的,而且二柱子被他哥折磨的够呛,小樱在剧场版又有嘴爸妈的孝子剧情,感情线我觉得还不如早期的白和再不斩呢,实话实说我特别喜欢疾风传之前的剧情,后面一言难尽

佐樱在动漫里感情线比较生硬,但是在漫画里还好吧,虽然不多但是也有铺垫

——
有铺垫,但也一般,最雷的那段就是假告白鸣人让鸣人不要去找佐助,简直败好感,我当时都看无语了,太自以为是,还有要二柱子带她走被拒绝我都以为他俩不会在一起了,香菱跟佐助身边感觉还长一点,结果结局突然他俩结婚了还有莎良那。当然我也说了我觉得罪魁祸首就是ab,他不会写感情线,佐樱也是,鸣雏也是,莫名其妙,感觉像配平
 
回复  支持[28反对[4]
匿名
2025-03-17 23:31:44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我嫌弃佐樱是因为ab不会写感情线,两人恩邦邦的,而且二柱子被他哥折磨的够呛,小樱在剧场版又有嘴爸妈的孝子剧情,感情线我觉得还不如早期的白和再不斩呢,实话实说我特别喜欢疾风传之前的剧情,后面一言难尽

佐樱在动漫里感情线比较生硬,但是在漫画里还好吧,虽然不多但是也有铺垫
 
回复  支持[4反对[4]
匿名
2025-03-17 21:58:17 发表
我嫌弃佐樱是因为ab不会写感情线,两人恩邦邦的,而且二柱子被他哥折磨的够呛,小樱在剧场版又有嘴爸妈的孝子剧情,感情线我觉得还不如早期的白和再不斩呢,实话实说我特别喜欢疾风传之前的剧情,后面一言难尽
 
回复  支持[10反对[4]
匿名
2025-03-17 21:42:45 发表
额这主角到底是啥属性啊
 
回复  支持[7反对[4]
匿名
2025-03-17 21:35:34 发表
???所以最后三批了吗
 
回复  支持[24反对[19]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