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错嫁给年代文大佬后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2-11 16:55:29 发表
感情线和事业线齐头并进,男主和女主弟弟应该是都有创伤后遗症,女主性格真的特别好聪明机灵还很有原则。女主奶奶喝敌敌畏那块真的很好哭。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11 09:30:33 发表
还行吧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05 01:10:01 发表
很完整的小说,主角的人设以及故事情节逻辑都很通顺。  怀疑是有人眼红,所以不遗余力的挑刺儿找茬批判作者。 看个盗文动不动就举着厌男的大旗避雷,真的是吃撑了病的不轻。
 
回复  支持[14反对[5]
匿名
2025-10-01 00:39:42 发表
最后结尾千金那里是生了女儿啊?我和你们看到的不一样???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09-29 19:49:19 发表
其他不提,评论区里批判的结扎事件我看到那里了,作者有理有据说了当时技术不成熟危害很大,而且这里男主也是听女主的意见,我是没看出有什么问题,有些人真的是网上营销号刷多了在小说这里找存在感,动不动就搞厌女警告那一套,而且女主因为自身经历是喜欢孩子的,你管人家生不生,别对她人的子宫有太多占有欲,又不是盲目追求生子
 
回复  支持[11反对[3]
匿名
2025-09-17 07:00:18 发表
全都没长嘴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5-09-15 22:00:05 发表
买过几十章感到后悔,其实从开头弟弟那就有点让人不舒服了,以后只看带妹的
 
回复  支持[7反对[2]
匿名
2025-09-15 17:51:14 发表
感谢楼下避雷,讨厌这种脑残的女人,是主角就更不能忍了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5-09-15 16:08:30 发表
女主不仅18岁就怀孕了,还是在感情基础不牢的情况下怀的,而且男主准备去结扎的时候女主一顿输出男性结扎的危害并表明“你怎么知道我不想生”。嗯,好生爱生你多生点,可以了知道了你是男宝妈了作者
 
回复  支持[25反对[4]
匿名
2025-09-14 21:58:05 发表
很典的养弟弟喜欢女儿但一胎是儿子…
 
回复  支持[17反对[2]
匿名
2025-09-13 19:02:31 发表
还可以,能看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09-12 15:38:5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其他的雷点不多说,毕竟个人雷点不同。但结尾生儿子???不是女儿吗?喜得千金啊!是女儿啊!


因为我看到生儿子就弃了。那会儿七十多章也算是快结尾了吧。
 
回复  支持[4反对[3]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