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2-11 16:55:29 发表 |
| 感情线和事业线齐头并进,男主和女主弟弟应该是都有创伤后遗症,女主性格真的特别好聪明机灵还很有原则。女主奶奶喝敌敌畏那块真的很好哭。 |
| |
|
| 匿名 |
2025-10-11 09:30:33 发表 |
| 还行吧 |
| |
|
| 匿名 |
2025-10-05 01:10:01 发表 |
| 很完整的小说,主角的人设以及故事情节逻辑都很通顺。 怀疑是有人眼红,所以不遗余力的挑刺儿找茬批判作者。 看个盗文动不动就举着厌男的大旗避雷,真的是吃撑了病的不轻。 |
| |
|
| 匿名 |
2025-10-01 00:39:42 发表 |
| 最后结尾千金那里是生了女儿啊?我和你们看到的不一样??? |
| |
|
| 匿名 |
2025-09-29 19:49:19 发表 |
| 其他不提,评论区里批判的结扎事件我看到那里了,作者有理有据说了当时技术不成熟危害很大,而且这里男主也是听女主的意见,我是没看出有什么问题,有些人真的是网上营销号刷多了在小说这里找存在感,动不动就搞厌女警告那一套,而且女主因为自身经历是喜欢孩子的,你管人家生不生,别对她人的子宫有太多占有欲,又不是盲目追求生子 |
| |
|
| 匿名 |
2025-09-17 07:00:18 发表 |
| 全都没长嘴 |
| |
|
| 匿名 |
2025-09-15 22:00:05 发表 |
| 买过几十章感到后悔,其实从开头弟弟那就有点让人不舒服了,以后只看带妹的 |
| |
|
| 匿名 |
2025-09-15 17:51:14 发表 |
| 感谢楼下避雷,讨厌这种脑残的女人,是主角就更不能忍了 |
| |
|
| 匿名 |
2025-09-15 16:08:30 发表 |
| 女主不仅18岁就怀孕了,还是在感情基础不牢的情况下怀的,而且男主准备去结扎的时候女主一顿输出男性结扎的危害并表明“你怎么知道我不想生”。嗯,好生爱生你多生点,可以了知道了你是男宝妈了作者 |
| |
|
| 匿名 |
2025-09-14 21:58:05 发表 |
| 很典的养弟弟喜欢女儿但一胎是儿子… |
| |
|
| 匿名 |
2025-09-13 19:02:31 发表 |
| 还可以,能看 |
| |
|
| 匿名 |
2025-09-12 15:38:50 发表 |
因为我看到生儿子就弃了。那会儿七十多章也算是快结尾了吧。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其他的雷点不多说,毕竟个人雷点不同。但结尾生儿子???不是女儿吗?喜得千金啊!是女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