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06-04 04:36:49 发表 |
| 看了一半,女主像个灾星,遇上女主的其他队伍几乎都死了(让女主发现被寄生),能理解末世很残酷,但是把女主写得像是救世主(就只有女主发现问题),却总是无能为力,再加上死那么多炮灰也没啥让我有很深的感触,这样真的让人很烦燥,当然可能也有因为笔力不足问题吧,扫垃圾我就没这感觉。 |
| |
|
| 匿名 |
2025-06-03 21:53:34 发表 |
| 非常好看,适合喜欢看he,不太黑暗的末世文的,很感觉理想化的一本。有非常感人的群像塑造 |
| |
|
| 匿名 |
2025-06-03 15:00:22 发表 |
| 感受和评论区差不多,这本在看的时候实在是抓不到我的注意力,很平很平。 |
| |
|
| 匿名 |
2025-06-03 05:08:59 发表 |
| 实在无聊可以看一看,我看了文章的一半,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直都是跟各种异种打交道,并且在这个阐述的过程中,好像和主线剧情实在关联不到一起,与其说是一个整体的故事,不如说是由单元形式呈现的。我真没这个耐心看了 |
| |
|
| 匿名 |
2025-06-03 00:44:13 发表 |
| 还不错可以看,扫垃圾低配版,扫垃圾神作,这本算佳作吧 |
| |
|
| 匿名 |
2025-06-02 23:59:36 发表 |
| 好人含量很高的一本,还蛮理想的感觉,前期略憋屈,很喜欢小巫 |
| |
|
| 匿名 |
2025-06-02 22:33:47 发表 |
| 前期对主角队友的描述就能看出他们并不是针对女主,虽然有点憋屈但真不是什么天龙人,其实还挺好看一文,就是确实不算爽文 |
| |
|
| 匿名 |
2025-06-02 22:16:21 发表 |
| 看完了,感觉还不错,接受能力比较强的人可以看看,我刚开始看有点接受不了异种的描写,有点子恶心。 |
| |
|
| 匿名 |
2025-06-02 21:42:30 发表 |
| 这个作者上一本是可恶被她装到了,我看过那本,感觉不错。打算浅尝一下这本看看如何 |
| |
|
| 匿名 |
2025-06-02 20:12:39 发表 |
| v前配角天龙人浓度有点高,本穷鬼被膈应出去了。而且就算有剧情背景,要普通人忍受、理解天龙人也是一件非常下贱的事情。爱女也不是爱天龙人女啊,天龙人需要你来心疼吗(指原文评论区的一些人) |
| |
|
| 匿名 |
2025-06-02 19:31:14 发表 |
| 入v之前的剧情特别特别憋屈,所以没看下去后面 |
| |
|
| 匿名 |
2025-06-02 18:56:07 发表 |
| 感觉憋屈啊,里面配角因为女主姐姐的死各种为难打压女主,貌似最后女主还放过他们和解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