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早上好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1-28 03:28:32 发表
体制内? 那看文很容易养胃了。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5-11-19 08:15:39 发表
之前推文博主强力推荐,看了一阵到入v前。剧情也不是很有趣,个人感觉作者努力想把男主写得很有魅力,办公室关系户小妹妹想追他,但是实际上没什么魅力,加上设定还是体制内…女主有点胡搅蛮缠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11-19 03:54:10 发表
这作者之前的小说还行,这篇真是无病呻吟
 
回复  支持[1反对[2]
匿名
2025-11-17 21:19:48 发表
在隔壁先看过,观感就是这本就是在写两个普通人的纠葛,男女主彼此其实并不合适,所以情节看起来就很生硬别扭。
 
回复  支持[7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