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手拿恶女剧本,我现在癫的可怕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4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2-09 15:52:32 发表
其他世界还好说,修仙界不是吃辟谷丹或者是灵植灵物么,或者吸收日月精华,能把灵气魔气杂质吸收或者排出体外,哪来这么多shinaopi?主角一人打遍全文无敌手以一敌百不止,以一敌百万吧,反正强无敌就完了,不用逻辑不用成长不用思考,鲨鲨鲨+下三路,反正我是看不下去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2-04 18:57:45 发表
好文!剧情极好三观极正爱国正义,很多让人炸裂的真实事件能得到极为公平公正的结果,让人爽快至极。屎尿屁字眼频率高也瑕不掩瑜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1-02 02:31:1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shiliaopi元素太多了

宝子 来 跟我念 呢伊奥尿
 
回复  支持[1反对[1]
匿名
2025-11-01 17:25:40 发表
shiliaopi元素太多了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26 03:50:24 发表
立意可以但剧情太无稽,开场就虐杀无心理障碍,还喜欢搞菊花搅shi的恶心死
 
回复  支持[2反对[0]
匿名
2025-10-18 00:44:27 发表
烂番茄的文,前面还行,后面就样板化了,有些无聊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0-14 18:29:54 发表
而且确实癫癫的 情绪亢奋 为了展现女主的恶所以场面有点血腥 看到第二个世界把小boss炸出屎来的时候有点不适 有点恶心啊啊啊啊然后还有点恶俗 也许女主设定如此但是我可能更喜欢干脆利落一点的文和角色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0-14 18:26:54 发表
其实立意还不错 情节也还好 就是写法太像狗血短篇了 每个单元的篇幅不算短 但总是一笔带过 所以说很像狗血短篇 不铺垫 不论证合理性 只展现 仿佛概念神一般 女主和她的狗腿都可以单枪匹马杀穿头目大本营 感觉和我的期待不符
 
回复  支持[1反对[0]
匿名
2025-10-12 16:55:53 发表
挺好看的,剧情有点颠,怎么踩比赞多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12 00:10:20 发表
大部分都很好看!很爽
 
回复  支持[3反对[0]
匿名
2025-10-11 23:24:14 发表
这个非常颠,是褒义还是贬义
 
回复  支持[0反对[0]
匿名
2025-10-10 04:29:31 发表
非常癫,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4反对[0]
 14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