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转生成奇美拉蚁又怎样!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10-07 14:56:16 发表
很好看,但是东真的太可惜了,伊尔迷的存在感很低...
 
回复  支持[3反对[3]
匿名
2025-08-27 21:52:08 发表
很难得的写的出彩的猎人万人迷文,但把主角写得非常有魅力。这种魅力不是外貌上的,因为女主本身是一只嵌合蚁,这就很考验作者的塑造主角的功底了。双线交叉的设定也很惊喜,一条是由人到兽,另一条是由兽到人。看完觉得为什么cp不是东而是伊尔迷,难道是因为大哥真的很男鬼,不死不灭纠缠吗?感情线越到后越香,库洛洛那句“抱歉我已经有主人了”看得爽死我了,谁还记得最初你小子是被迫的。我看的正版,作者的福利番外三美各一篇,呀咪呀咪
 
回复  支持[4反对[3]
匿名
2025-03-05 12:02:11 发表
感情线看得难受,还不如纯剧情
 
回复  支持[32反对[5]
匿名
2025-03-04 16:37:30 发表
这文前期双线是有点混乱,但是瑕不掩瑜,还是把故事讲清楚了,对比近期其他同人,是仙草了
 
回复  支持[8反对[6]
匿名
2025-03-04 09:46:39 发表
双线并头写,看的时候根本不能沉浸式阅读,看一章就切换一条线,很打断阅读连续性
 
回复  支持[6反对[4]
匿名
2025-03-03 11:34:50 发表
怎么说呢 这个感情线有点牵强 文笔还不错脑洞很大值得一看
 
回复  支持[5反对[5]
匿名
2025-03-03 00:09:54 发表
烂尾,写的不是一般的乱,而且作者话非常多
 
回复  支持[13反对[7]
匿名
2025-03-02 16:18:09 发表
看过蜘蛛子原小说,升级部分设定也太像了
 
回复  支持[8反对[5]
匿名
2025-03-01 17:50:34 发表
为什么cp不是东啊!!大哥是很好,但是东呜呜呜X﹏X
 
回复  支持[13反对[9]
匿名
2025-02-27 22:22:02 发表
大哥很好,但是东的人设写的太好了!!!看之前的我:是大哥!好耶!看完之后:呜呜呜怎么就不能是东呢!
 
回复  支持[20反对[17]
匿名
2025-02-27 14:22:19 发表
还不错,文章有两条时间线,怪物线看着有种养成的快乐,虽然cp是大哥,但是真路人,完全不像富力士那样,有存在感
 
回复  支持[11反对[4]
匿名
2025-02-27 13:37:08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cp谁啊

问前好歹看看简介啊......
 
回复  支持[8反对[5]
 19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