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综英美]哥谭市长模拟器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2-04 05:39:00 发表
网友 匿名 的原文:

这文最大的雷点就是前中期一定要搞一个男马甲当幕后黑手,boss非得是男的吗

看了这个作者的《黑客公司》,看来她真的超爱男马甲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08-19 09:21:49 发表
可惜了,作者的[综英美]成就党无所畏惧 的坑看起來不會填了,已經三年了,那個開頭真的很棒。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5-02-27 18:51:07 发表
这文最大的雷点就是前中期一定要搞一个男马甲当幕后黑手,boss非得是男的吗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4-12-25 03:02:41 发表
看到x先生这个马甲出现后,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起来了
 
回复  支持[6反对[3]
匿名
2024-03-03 03:07:45 发表
还不错
 
回复  支持[9反对[6]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