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宝妈在修真界富甲一方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3-27 23:37:15 发表
虽然我不推崇主角全都必须一水的伟光正大好人,但是你做人起码要有底线,言行合一,而不是像个猥琐小人一样有好处就舔着脸上,没好处了就当垃圾一样踹开,人家帮你还拿人当贼防,这和那些古代文里的部分恶毒小娘对待生的庶子女有啥区别?嫡母家有啥好事都往上凑,然后又私底下各种给小孩灌输嫡母如何如何不好生怕小孩和嫡母亲了一样,重点你还靠着人家嫡母自发的善心给你过好日子,尼玛恶心人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6-03-27 23:31:46 发表
甚至恨不得掏空对方的底,对自己连有灵根能修炼都死死隐瞒着偷师占尽便宜,女儿有啥事不问青红皂白就给人喷成翔恨不得对方原地去世,破灵根一个啥都不懂的还说什么要比女儿修炼更牛逼好打师傅的脸,搞得像是人家辛苦培养她女儿是为了和她炫耀占她便宜一样嫉恨,呵,有些人管这叫吃醋叫母亲的没安全感?我想说这样认为的人你们把主角母女这样的人接回家去供起来养吧,希望你能一直坚持初心。这种毁三观的文看了一点就给我恶心的够呛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6-03-27 23:29:01 发表
千万不要被楼下骗了,主角母女三观不正,真是看得贼恶心,别人是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女主则是端起碗边死命吃,边骂娘给得还不够好不够多。我想说师傅和宗门欠她们啥了?贪心不足蛇吞象,升米恩斗米仇说的就是女主这样的。微末带她们来的给一块下品灵石都要当传家宝供奉,而为她娃操心劳心劳力给尽一切的师傅宗门却是给好处时开开心心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11-14 15:54:10 发表
千万不要被这名字骗了(宝妈一听就小白幼稚),其实很好看的
 
回复  支持[2反对[3]
匿名
2025-05-19 11:05:28 发表
好看!我爱看萌娃,没有萌娃的情节我都跳跳跳。最后作者写修真界卷完,以后是不是还要开仙界卷?期待!
 
回复  支持[9反对[5]
匿名
2024-09-13 12:22:13 发表
好看
 
回复  支持[8反对[17]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