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异界领主生活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1-15 15:01:52 发表
作者真的不太会写美食,食客对三明治的反应太流水线了,但剧情还挺流畅的,就是客人一吹女主的三明治我就想笑。可能是作者笔力原因,异界的经济情况很不稳定,在开篇地图男爵领领主发布了有利于商业发展的免税政令的情况下,该地市场经济依旧不发达,在三天两头有冒险者受伤的情况甚至没有治疗店。而且前几章还在写平民主食是黑面包,白面包精细所以很贵,后一章就在女主刚卖了白面包三明治两天的情况下写出“很多摊贩争相模仿女主做白面包三明治”的剧情,太神秘了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5-09-13 23:58:55 发表
文筆流暢
 
回复  支持[3反对[4]
匿名
2025-08-24 06:44:12 发表
精彩
 
回复  支持[8反对[6]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