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十九世纪伦敦养家日常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26 15:32:35 发表
看完了,刚刚想回复不小心点了反对,弟弟存在感不高类似npc,主要就是女主三姐妹在各种赚钱开店开厂投资,招了很多女工女管理层,总体来说还可以的爽文
 
回复  支持[3反对[2]
匿名
2026-01-16 08:42:17 发表
总体写得不错,质量可以,可以看下去,前面写得好一点,后面有点水。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6-01-10 14:57:23 发表
厨房杀手来写美食文,但是总体来说剧情算流畅的了,后期也基本都是经营跟美食没什么太大关系了,文荒可看
 
回复  支持[5反对[2]
匿名
2026-01-06 12:21:03 发表
讨厌姐弟组合,尤其是三姐一弟,有没有看过的锐评一下
 
回复  支持[10反对[3]
匿名
2026-01-02 07:49:24 发表
这本的一些内容,让我突然串起来一战二战出现的必然。工业革命的出现,打工人大量集聚,对既得利益者不满,集结发展工人运动,冲突升级。既得利益者为了坐稳位置,海外打靶,宣传+强制,把不满的打工人拉到战场去送死,矛盾成功转移,不满分子被战场消耗,贵族又能继续延续三百年……
 
回复  支持[14反对[2]
匿名
2026-01-01 16:21:43 发表
主要是前期吃了那么多华夏红利,结果后面也没有说帮一下祖国,相比而言,之前有一个也是穿越到伦敦当作家的就还行
 
回复  支持[11反对[7]
匿名
2026-01-01 05:34:09 发表
前面挺好看的 就是事业线太乱了 看的心累
 
回复  支持[9反对[6]
匿名
2026-01-01 00:54:59 发表
看了一下jj评论,是虎头蛇尾。
 
回复  支持[9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