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21 00:26:38 发表 |
“每次看这种文案都觉得你们修仙界缺了天道和心魔劫,一群邪修赶紧挨雷劈吧”
不小心点到反对了啊啊啊!!不知道怎么回复你的评论,只能引用在上面了。真的太赞同了 |
| |
|
| 匿名 |
2025-11-19 11:34:51 发表 |
| 都修仙了还爱来爱去的,真够闲的 |
| |
|
| 匿名 |
2025-11-19 00:22:46 发表 |
| 不和男配在一起就非要嫁给另一个人吗 |
| |
|
| 匿名 |
2025-11-18 17:16:03 发表 |
| 真的很慢热,拖沓的不行,女主人设还行??就是大问题没有但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炮灰角色很真实但大多带有恶意,那个姓薛的喜欢女主还一直嘲讽诋毁,sb来的吧,杀傅的时候很果断但又让他回想起上辈子的记忆,感觉报仇都不那么爽了,还有女主自己上辈子的焦骨又设置种种关卡达成后才让她提升实力……不是很能看下去 |
| |
|
| 匿名 |
2025-11-18 08:19:42 发表 |
| 很少见的一篇,很久没有看到这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文了。能看下去但就是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弃了。 |
| |
|
| 匿名 |
2025-11-18 00:21:45 发表 |
| 这种恶心烂梗多少年了还他爹的有人写 |
| |
|
| 匿名 |
2025-11-17 21:49:18 发表 |
| 女主虐渣打脸都可以,直击反派们最在意的点核打击,各个生不如死。但是一到感情线就很烦,女男主分开都是有脑子的人,偏偏都成亲了,男的老误会女主喜欢别人要抛弃他、成天怨怨怨,观感很烦。看不出来女主种种行为是为了虐渣就算了,既然喜欢就立刻马上现在去打动女主挽留她呗,顾影自怜自艾啥都憋心里一字不说,结果作者还长篇大论写这个男主咋伤心咋难过……真是可烦了。人设没毛病,就是作者疑似太爱哑巴以至于俩人像一对从不沟通的神经病。 |
| |
|
| 匿名 |
2025-11-17 21:31:46 发表 |
| 别的且不说,男女主的感情线真的是看得难受,一股子古早言情味,横竖就是不长嘴 |
| |
|
| 匿名 |
2025-11-17 20:49:58 发表 |
| 男女主双向奔赴,文案的渣男真爱其实是反派卧底,她陷害女主我可以理解。但其他男配以及男配的崇拜者过于恶心动不动给女主找麻烦我实在没撑到看完 |
| |
|
| 匿名 |
2025-11-17 20:47:57 发表 |
每次看这种文案都觉得你们修仙界缺了天道和心魔劫,一群邪修赶紧挨雷劈吧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