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七零我下山修仙了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5-11-16 10:56:38 发表
文筆很怪,明明是現代文,但總有咬文嚼字感覺,然後內容很雜亂,想寫什麼就什麼。
文案看似很有趣,但實際蠻悶。
 
回复  支持[2反对[2]
匿名
2025-10-24 12:40:33 发表
小筑最近怎么了,放狗血娇妻文也就算了,这种乱七八糟的充书库的文也收?
 
回复  支持[7反对[2]
匿名
2025-10-24 11:52:18 发表
应该看过一点,都年代+修仙了,不带脑子看剧情,一挂又一挂,又加了一堆作法盗墓邪修政治捆绑一起的剧情,恶心跑了。
 
回复  支持[5反对[3]
匿名
2025-10-24 02:02:16 发表
看简介就觉得混乱
 
回复  支持[4反对[1]
匿名
2025-10-23 23:40:47 发表
日常絮叨又浮夸,还老写女主怎么怎么强
实际从怀疑、调查到确定boss就搞了一本书,最后几章来个boss大意失荆州,女主小心钻漏洞,全文完
无聊
 
回复  支持[4反对[2]
匿名
2025-10-23 22:38:29 发表
看了前面几章,作者老是写女知青关注女主漂不漂亮的情节,真的很低级
 
回复  支持[5反对[2]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