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论穿书女配的自我修炼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14    1 2 下一页 尾页   
匿名
2025-09-13 07:02:58 发表
中间弃了,越写越乱,过家家的感觉
 
回复  支持[2反对[4]
匿名
2025-08-31 14:54:05 发表
奇怪的是看文案中说没有近亲结婚,难道旁支代表着是隔壁老王吗?要想说不是近亲,是不是要加个出了五服的。旁支不就是同属一支的小分支吗?真不明白一些人对一些词语的理解是怎么产生的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08-31 14:51:30 发表
说它不好吧,前面也能看。该精彩的地方略过,然后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开始水。写的坏人都是坏一半,剩下的像不知道该怎么写似的,能把人看烦躁了也厉害。
 
回复  支持[4反对[5]
匿名
2025-08-29 23:43:29 发表
其实情节还行,但文字没有张力,流水账似的,看的犯困
 
回复  支持[5反对[4]
匿名
2025-08-16 11:35:31 发表
这女主有种自信的魅力,能力强想当家主,敢拼敢上,每次放弃了又想看看她怎么成长的,但是一看文里又有小逻辑不通,比如与家主儿子对抗而且要持续对抗之后自我分析自己不惹眼、家主女儿的秘密连她爹都不知道却对女主说了,好几天不看又觉得这是小问题了,果然自信才迷人
 
回复  支持[8反对[6]
匿名
2025-08-06 03:09:26 发表
不算好看吧,评论区说的就是优点和缺点,很对。我联赛弃了了,联赛的情节好混乱。直播没有互动,我都分不清在比赛还是出了比赛。前期很优秀的角色,在中期有点纸片人了。作者写女主穿书前卑微社chu,穿书没多久就写女主她自己知道她很傲慢。好割裂 过渡期都没有
 
回复  支持[7反对[4]
匿名
2025-08-01 11:48:51 发表
星际了还有美第奇家族呢…我知可能只是同名,但现在的星际文还真是越写越落后了
 
回复  支持[9反对[7]
匿名
2025-07-31 15:11:08 发表
加的东西太多,精神体,炼金术,机甲,导致什么都没写明白。故事里的大家族都没脑子。。。。女主穿越前是普通人穿越了随便练练就全能了。。。莫名其妙
 
回复  支持[9反对[6]
匿名
2025-07-31 14:35:13 发表
看了开头,文笔不太行……
 
回复  支持[5反对[5]
匿名
2025-07-29 16:11:21 发表
难看,完全没有强者爽感,反而觉得弱智
 
回复  支持[9反对[5]
匿名
2025-07-28 05:05:57 发表
到底好不好看?
 
回复  支持[8反对[5]
匿名
2025-07-28 01:34:35 发表
原女主一定要和男主他弟在一起吗?不能独美吗?虽然弟弟也挺好的,但是想原女主独美。
 
回复  支持[8反对[5]
 14    1 2 下一页 尾页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