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1-21 13:24:22 发表 |
| 请那些标着恶女的文都来学学,不是随便什么扯头花恶作剧玩弄个男的就够资格自称恶女了,女性的野心可以不被圈在钓个霸总或者他人施舍的边角料里,而是自己上桌。我很喜欢那些对女性的权欲和野心持有赞叹态度的视角,女主性格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部分。但是我更愿意看到保留更多赤子之心的形象,不是一定要有过高的道德底线,而是那种毫无底线利用感情然后践踏的做法我看了很难受,感觉不到爽(作者已经给女主开了逆天金手指,又让女主的野心必须践踏所有爱着她的人来实现)。作为道德水准也很普通的普通读者很难真的像女主那样乐在其中 |
| |
|
| 匿名 |
2025-01-16 15:57:17 发表 |
| 请问是固定男主么?雷点。 |
| |
|
| 匿名 |
2024-12-01 04:36:54 发表 |
| 喜欢第二个世界 |
| |
|
| 匿名 |
2024-11-14 21:34:30 发表 |
还可以,第一个世界太普通了,满级大佬很轻易的就解决了原身的问题,再加上戴雪搞得还挺温馨第二个世界才开始显露女主的一些性格底色跟过往。
这文女主道德底线是一般,但不说女主用幻术让男主杀了他父母,也不说故意放出蛟龙作乱设局,反而说祸害男人也太奇怪了,女主除了男主可没有强迫过任何一个男人跟她搞在一起,怎么就成了祸害好男人 |
| |
|
| 匿名 |
2024-10-27 22:18:34 发表 |
| 女主属于纯恶人没有任何道德底线的那种,坏男人也就算了好男人也要祸害,不适合大部分从小接受道德教育的人 |
| |
|
| 匿名 |
2024-10-26 17:03:51 发表 |
| 确实不好看,第一个世界看一半没看下去我换别的文了,现在文荒又试着捡起来看发现还是没法看下去,不像大女主文,就是靠着万人迷光环吸引男人帮她做事情,给我感觉是男频的后宫文踩着女人上位那种,拉到结局看发现这文就是系统和女主的play游戏,女主渣女属性但又不是只渣坏男人,连好的都要嚯嚯就恶心。 |
| |
|
| 匿名 |
2024-09-11 12:20:28 发表 |
| 第一世界剧情到三分之一觉得不对,快进了一个世界确定了,标签少了买股和万人迷,文笔故事还可以,但不是我的菜 |
| |
|
| 匿名 |
2024-09-07 00:40:08 发表 |
| 试完了,女主的女王人设训狗在我这没立起来,就是不带感不明原因就训成了,看不下去了,再见 |
| |
|
| 匿名 |
2024-09-07 00:27:37 发表 |
| 看目前作者想营造的女主人设:有脑子万人迷训狗的大女主,才看一点,再试试水 |
| |
|
| 匿名 |
2024-09-07 00:16:32 发表 |
第一个故事确实星际不星际
女主利用保镖还好吧,女主就是穿来的就是不爱啊,到她又很清楚的知道她当时可以利用保镖啊,保镖也意识到女主得做出改变,说白了一个要训狗一个要当狗,愿打愿挨,我觉得女主利用的对 |
| |
|
| 匿名 |
2024-09-06 18:15:54 发表 |
| 真训狗文学 在小说里找逻辑也要适可而止 哪个世界跟你的世界是想通的吗 挑三拣四也要有个度 不然显得你吃不了好的 |
| |
|
| 匿名 |
2024-09-05 03:28:38 发表 |
想象力不如张祥前啊,人家一个农民还能写出来全球动态网呢。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第一世界剧情到三分之一觉得不对,快进了一个世界确定了,标签少了买股和万人迷,文笔故事还可以,但不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