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匿名 |
2025-10-01 21:57:32 发表 |
| 好吧,其实也不算完全多余,只是作者没把控好女穿男这个设定的内核,搞得四不像,以前也看过女穿男设定的小说,也有娶妻生子的,人家就把心里变化过渡写得很自然,最后和老婆生子生活也能感觉到一些女性的灵魂,这本主角除了一点对女性的怜悯和包容,真的就和大众道德底线高些的普通现代人或者说正常一点同理心强一点的男人没太大区别,女性特质太少太少了。也就是书荒了加上最近对争霸基建这些设定上头,不然看见皇帝给她和公主赐婚结婚这部分就弃文了 |
| |
|
| 匿名 |
2025-10-01 21:52:09 发表 |
| 而且不知道是因为觉得公主还长得好看还是她身份高贵,就认为公主高她一等,相处时处处像现代“耙耳朵”男,莫名其妙的信任公主怕公主讨好公主甚至舔公主,一开始就对她放权到极致。总之看她俩的相处我浑身难受,要不是想看事业部分是真的完全看不下去,照女主后面靠实力说话的样子和他姐姐们的言行能力,感觉女主不变性也一样可以争霸,只是开头要曲折苟一点而已,设定变性纯属多余。 |
| |
|
| 匿名 |
2025-10-01 21:51:19 发表 |
| 设定女穿男没感觉到女主灵魂有女性的感觉,好像穿过去身体变性了她灵魂也跟着变性了,只是把现代人的道德底线留着而已,和女性没多大关系。而且对她娶的公主之间的态度和相处也没感觉到任何搞拉拉的样子,哪怕是想说当男人当久了然后被身体暗示或者激素影响对女人“异性”感觉也没一个恰当的解释,整得穿越后的她纯粹就是一个男性或者无性者对女人的感觉,除了没起生理欲望上的侵占感,就是自然而然的觉得她该娶个老婆, |
| |
|
| 匿名 |
2025-03-22 18:59:22 发表 |
| 一直对女穿男有些接受不了。 |
| |
|
|
Copyright©2023 www.yqxz.org |
言情小筑 |
言情小说
设定女穿男没感觉到女主灵魂有女性的感觉,好像穿过去身体变性了她灵魂也跟着变性了,只是把现代人的道德底线留着而已,和女性没多大关系。而且对她娶的公主之间的态度和相处也没感觉到任何搞拉拉的样子,哪怕是想说当男人当久了然后被身体暗示或者激素影响对女人“异性”感觉也没一个恰当的解释,整得穿越后的她纯粹就是一个男性或者无性者对女人的感觉,除了没起生理欲望上的侵占感,就是自然而然的觉得她该娶个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