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我在生存游戏里搞基建查看原文

 评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平均得分: 0 分,共有 人参与评分
网友评论
   
匿名
2026-01-27 02:32:45 发表
就无语,游戏面板数值成人标准智力最高10,主角重生就是10000,虽然强行解释了等于蓝条,但尼玛随便放一次技能就要消耗8点智力,主角上辈子初始才八点,那很多普通人基础差的估计连八点都没有,在这个游戏世界里人烟稀少偏偏魔兽凶残遍地嘎嘎乱杀,那原世界里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穿过来怕不是只有几万几十万分之一的人才能在这种恶劣环境下活下来,真就是为了给主角加光环不顾普通人死活是吧,写作完全不考虑逻辑通不通
 
回复  支持[0反对[1]
匿名
2024-12-17 07:31:33 发表
这文的氛围就是紧迫,赶着升级,赶着建设的。不过没关系是可以读的文。
 
回复  支持[6反对[8]
匿名
2024-03-19 23:54:43 发表
好看的女强文,亲情向
 
回复  支持[12反对[11]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